甜兔君

大杂烩:采访(第三弹,共三弹)(盾冬,锤基,铁虫,火箭星)

甜兔君LOF个人产出目录
第一
第二弹
~~~~~~~~~~~~~~~~~~~~~~~~~~~~~~
甜兔君:"第三个问题,啪啪啪频率?"
Steve:(依旧冷脸)"我拒绝回答。"
=====================================
甜兔君:"第三个问题,啪啪啪频率?"
Bucky:(思考)"大约一周四五次吧。"
====================================
甜兔君:"第三个问题,啪啪啪频率?"
Thor(继续自作聪明):"鼓掌......看到精彩的节目我才会鼓掌。"
甜兔君(有了对策):"是上床那种啪啪啪。"
Thor:(也有了对策)"我们一般在客厅看电视,所以不会在床上鼓掌。"
===================================
采访室维修完毕
甜兔君:"第三个问题,啪啪啪频率?"
Loki:"每晚我都会来888次,我还是很猛的。广大的地球朋友们,我真的是攻!"
甜兔君(汗):"请Loki先生说实话。"
"愚蠢的蝼蚁!"
采访室正在维修中。
===================================
甜兔君:"第三个问题,啪啪啪频率?"
Tony:"每晚一次。他身体好,早上不用担心。"
===================================
甜兔君:"第三个问题,啪啪啪频率?"
Peter:"每天晚上一次,但是他每次都满足不了我。我其实想要两次的。他应该吃肾宝。"
==================================
甜兔君:"第三个问题,啪啪啪频率?"
Star Lord:"那只吃垃圾的小熊猫肯定会全部自愿交代出来的,你别烦我了。"
==================================
甜兔君:"第三个问题,啪啪啪频率?"
Rocket:"我想上就上。大约两天三次吧。"
~~~~~~~~~~~~~~~~~~~~~~~~~~
总算到了节目播出时间,猎鹰守在电视机前等待着节目。突然,电视黑屏了。
电视播出局总部。Steve,Thor,Loki和Quill正在剪电线。
完结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