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大杂烩:采访(第一弹,共三弹)(盾冬,锤基,铁虫,火箭星)

甜兔君LOF个人产出目录
     今天,经过BBC和CNN的重重努力后,他们终于请来了部分复仇者联盟成员分别做采访,但只只能提三个问题,这三个问题由网友投票选择。
      让我们看看采访的现场。
~~~~~~~~~~~~~~~~~~~~~~~~~~~
主持人 已经签过生死状的甜兔君(没错我来客串了):
"第一个问题,你和男朋友第一次啪啪啪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Steve:(有点愤怒)"我拒绝回答。"
甜兔君:(内心)嘿嘿嘿,你不回答没问题,Bucky是会回答的。
==================================
甜兔君:"第一个问题,你和男朋友第一次啪啪啪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Bucky:"(脸红)我真的要说吗?"
甜兔君:"嗯。"
Bucky:(羞涩)"是很多年以前我被纳粹抓住被Steve救以后庆祝会上我们酒都喝多了....."
==================================
甜兔君:"第一个问题,你和男朋友第一次啪啪啪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Thor:"嗯......我忘了......好像是........等等,愚蠢的人类,居然敢问我如此无耻,没有节操的问题!我拒绝回答!"
===================================
甜兔君:"第一个问题,你和男朋友第一次啪啪啪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Loki(思考良久,一脸奸笑):"是一次酒会,我们都醉了,然后我一不小心上了他。广大的地球朋友们,其实一直都是我是攻。"
甜兔君:"请诚实回答,Loki先生。"
Loki恼羞成怒:"愚蠢的蝼蚁!"
演播室已报废。
====================================
甜兔君:"第一个问题,你和男朋友第一次啪啪啪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Tony:(面不改色)"那次船要裂了我帮他解决之后他来Stark大厦向我道歉然后我们顺便来了一发。"
====================================
甜兔君:"第一个问题,你和男朋友第一次啪啪啪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Peter:(兴奋?)"我到Stark大厦向他道歉,然后他强...."
甜兔君:(慌张)"行了行了,再说就播不了了。"
=====================================
甜兔君:"第一个问题,你和男朋友第一次啪啪啪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Star Lord:"Oh,mother fa**er Sal*b bit*h!这么猥琐的问题那只吃垃圾的小浣熊一定会描述的非常详细的!我拒绝回答!"
=====================================
甜兔君:"第一个问题,你和男朋友第一次啪啪啪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Rocket:(兴致勃勃)"那次他第一次发现我可以变成人形,而且他还喝了酒,于是他拉着我的尾巴.........(此处省略一万字)"
甜兔君(刚才没拦住Rocket):"看来节目里会有很大一段"哔~~~~~~~~~~~~"了。"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