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盾冬[神盾局光明机场](1)

航空AU 空乘盾/安检冬  含基巴闺蜜组
啊啊啊啊我动物园和泽莫鼠都还没更就又开坑了不要打我
没有带锤基玩想看的和我说哦
这个梗来源于在机场看到一个安检的很受的小哥哥手机屏保是盾冬接吻图!啊啊啊啊啊特别刺激!!!
甜兔君LOF产出目录
本长篇目录
[神盾局光明机场](1)

"咖啡厅见。"

Loki给Bucky发了消息之后就倒头就睡。

"可恶的Bucky Barnes,老子要让你等一夜。"

第二天。神盾局光明机场。

Bucky居然迟到了,他黑着眼圈被扣了两个月的奖金。

旁边热狗屋里的Loki笑个不停。

"来一份李子热狗。"

一个声音把Loki的笑声打断了。

Loki给他夹了一份李子热狗。

这个人看起来是机场的高层工作人员,还有胸牌,名字叫Phil Coulson。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的喜好和Bucky一样。

上次有一个空乘叫Steve Rogers也是的,天天也来买李子热狗,但是自从这个Phil Coulson来了之后他就不来了。

真奇怪。

"Bucky?你今天怎么迟到了?还有黑眼圈?"Natasha说。

Bucky被机场场长Nick Fury训斥了两个小时之后回到了安检处。

"都怪旁边那个阿斯加德连锁热狗店的Loki,昨天我给他推荐生发剂他很生气,然后放我鸽子,我在咖啡厅等了他五个小时。"

"Bucky啊Bucky,你怎么就那么不会说话呢!害得我三个小时不仅要检查女游客还要检查男游客!我都要累死了!"

"对不起Nat。"Bucky有些愧疚。

总算上完了上午的班,Loki把热狗夹子递给Fandral之后就去食堂找Bucky了。

Loki一眼就看到了穿着制服正在啃着热狗的Bucky。

"那个...Bucky,昨天晚上的事对不起。"

"没关系,Loki,生发剂的事情也对不起。也谢谢你那么多天来给我的李子热狗。"

"等等...我什么时候给你热狗了?你手上的热狗也是李子热狗!你哪来的热狗!今天上午我只售出了一个热狗!"

"啊?不是你给我的?每天中午我的食堂餐桌上都会出现一个李子热狗,既然不是你,那是谁呢?"

"Bucky!"Loki想到了Coulson。

"嗯?"

"有人暗恋你!"

TBC
有人没看懂Coulson和热狗那一段吗?
就是以前本来Steve暗恋Bucky,每天买李子热狗偷偷放Bucky桌子上,然后Coulson暗恋Steve,看到Steve每天买李子热狗,然后以为他喜欢吃,就每天买了偷偷放在Steve桌上,Steve就把Coulson买的热狗给Bucky....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