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联文:游乐场

联文:«游乐场» 这是甜兔帮(章余鸽出版社内部的一个帮派,由甜兔君和她的两个徒弟  @在野  和  @猗猗悠然 组成)的联文 我帮发一下哦!感谢参加联文的小可爱!
共四棒。
第一棒 甜兔君
第二棒 在野
第三棒 猗猗悠然
第四棒 甜兔君
整理/修改 甜兔君

甜兔君LOF产出目录

«游乐场»

第一棒:甜兔君
最近大家都没什么事,Peter提议去游乐园玩。Tony也去,他们还邀请了Loki和Bucky,Sam,那自然Thor和Steve也要去了。
进了游乐场,他们就看见了最刺激的项目之一:跳楼机。
Loki:"Thor我要玩!"
Thor:"我也要玩!"
Peter:"我也要玩!"
Tony:"我陪你玩!"
Bucky:"我也要玩!"
Steve:"我.我也陪你玩吧。"(有点害怕)
Sam:"我要....."(还没说完)
Tony:"哈哈哈你害怕了吧正好你帮我们看东西。"
Sam:"喂我又没说我不玩!我也要玩!我天天在天上飞怎么没怕呢?"
可是大家都走了,只给Sam留下一箱李子一箱甜甜圈和一箱布丁。
Sam:MMP
幸好铁爸爸有钱买了快速通行手环,六人快速地做上了跳楼机。
"你们怕吗?"Thor问道。
"你别忘了有一次我自由落体了将近30分钟。"Loki鄙视地说道。
Peter:"我就喜欢这种东西。"
Tony:"我还是第一次坐这种东西呢,不过我每天都在天上飞也不怕呀。"
Bucky嘴里还嚼着李子,没有回答。
Steve脸色有些苍白没有说话。
跳楼机缓缓上升,大家都紧张不已。
到了最顶端,据说这个跳楼机有50多层楼高。
操作员喊道:"3,2,1!"
突然间跳楼机直接掉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Loki的声音。
"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这是Tony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玩啊啊啊啊啊!"这是Peter的声音。
"吧唧吧唧吧唧吧唧。"这是吧唧在吃李子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Thor听到Loki叫之后开心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Steve的声音。
下了跳楼机,Thor狂笑不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一把小刀精准地插入了Thor的肾。
"Loki,你不是说你自由落体过三十分钟吗,为什么还要叫?"Bucky问到。
"Emmmmmm....那三十分钟我一直在叫。"
Peter十分激动,"哇哦这个超级好玩啊!"
这是他们看见Sam迎面走来,还提着他们的李子,布丁,甜甜圈。
三人(吧唧,loki,tony)取了一些拿在手上吃。
Sam狂笑不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堂堂美国队长的钢铁侠居然在坐跳楼机的时候尖叫..."
吧唧也跟着笑起来。
Steve似乎被吓破了胆,声明道:"等一会你们去坐过山车的时候我就不去了。"
Tony:"emmmm平时我都是在钢铁战衣里飞的根本没那么恐怖。"
Sam:"对了我根本不怕坐过山车...."
只见大家渐行渐远,把Sam落在了后面。
Sam:Mmp

第二棒:在野
“听说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在摩天轮上亲吻的情侣可以携手一生呢,Mr.Stark我们坐一个舱好不好?”Peter扯着Tony的手冲进了第一个乘坐舱,还关紧了舱门防止某些单身鹰误闯他们的幸福小世界。
“当然可以了。我可以陪你坐在这个摩天轮里从黄昏亲吻到黎明,如果这个传说有用的话。”Tony翘着二郎腿,斜靠在舱壁上。“我还可以在做一些更能证明我们情侣关系的事情。”
Loki一个人独占了第二个乘客舱。“亲爱的哥哥,反正你会飞,就不要和我挤在一起了。”
Thor:阿斯加德式委屈
“弟弟你没听见Peter说的话吗?我也想……”Thor老脸一红,准备给自家弟弟来个深情的现场表白,但被一把突如其来的捅肾刀给结束了话题。
“我才不需要这种东西。”
可怜的Thor只能和Sam坐一个舱,而吧唧和Loki坐一个舱。Steve说什么也不肯上来,这个老冰棍以为摩天轮转得和电风扇一样快,比过山车恐怖多了。
Thor和Sam坐一个舱自然不好玩,所以他们只坐了一轮就下来了。吧唧和洛基两轮就下来了,摩天轮对他们没有什么吸引力。估计Peter和Tony还要做(这不是错别字)很久,毕竟Tony不可能那么快。

第三棒:猗猗悠然
先是除了TONY和PETER的一堆人坐在游乐场的咖啡店里互相聊[秀]着[恩]天[爱],当LOKI和BUCKY两个人吃的甜点和李子快要耗光THOR和STEVE的钱包时,TONY和PETER终于从摩天轮上走了下来。
PETER一直带着帽子,低着头,不论怎样逗他都不说话。而TONY带着一脸满足和霸道的表情揽住PETER的肩膀,对着其他人说道:“我们继续去完吧。对了,KID说这里的鬼屋很好玩,我们去玩玩。”
BUCKY对此到是没有什么意见,他只要有STEVE和李子就成。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直到SAM弱弱举手打破了宁静:“所以……让我们去鬼屋吧怎么样?!”
“……
“……”
“……”
“……”
“没意见?那就走吧。”
SAM:终于不用在阳光下看见你们秀恩爱的巨型杀伤场面了!耶!
到了鬼屋门口,排着队,LOKI捏着票,看着驶向鬼屋内部的火车,有点发虚。
Peter怕鬼,不肯进鬼屋,Tony在外面陪他。
THOR拉着LOKI兴冲冲往里走,LOKI不动声色的向后退,直到一JIO踩上了CAP的脚。
这一JIO踩的CAP有点痛,于是他闷哼了一声,然后被Thor听见了,他回头对着LOKI一笑,笑得像雾像雨又像花仿佛满山都开满了白莲花……
怎么可能!他最多是一条大型拉布拉多!
LOKI听见他说:“嘿,我说怎么拉不动,原来是底迪你……”然后干脆利落的一只手穿过LOKI臂弯,另一只手托起LOKI膝盖将他抱了起来。LOKI一时被抱,就势双手环住了THOR的脖子,定定地看着他。
THOR将LOKI抱到位置上放了下来,看着LOKI一直盯着自己,边把安全带系上边笑着问道:“怎么?我脸上有东西吗?”
LOKI猛然听见这一句,红着脸,盯着他的眼睛,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而大声说道:“有点丑!”
THOR听见了,忍不住转过身来,捏了捏LOKI的脸,咳两声,故作严肃地问道:“Loki Odinson先生,我们现在孤男寡男,你就这么一直盯着我,小心我禽兽啊?”最后的语调向上扬起,带着些戏谑的意味。
LOKI听完也跟着笑了起来。
THOR听见他说:“禽兽就禽兽。”
然后在车驶入黑暗之前,唇瓣上多了两片清凉的薄唇。
另外一边,STEVE一直在和BUCKY强调不要在车上吃李子的重要性。
BUCKY嚼着嘴里最后一个李子,也不知道听进去多少。反正在最后李子吃完了之后,BUCKY抬起头,对着STEVE说:“没有了。”
BUCKY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拉向了旁边那人的大腿,接着摸到了一坨李子。
“我又不是没有带钱包。”BUCKY听见他这样说。
列车开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列车开了出来。
Steve和Bucky紧紧抱在一起。
Thor和Loki紧紧抱在一起。
Sam紧紧抱着自己。
Sam:Mmp
"太恐怖了。"Steve说。
Bucky:"我又想到了你还是小豆芽的时候。"

第四棒:甜兔君(高能预警)
夕阳西下。七人准备回复仇者总部了。
突然,一道黄光闪烁,幻象消失。
拥挤的人群,开心的游客,勤劳的工作人员,还有Bucky,Loki,Peter和Sam在一瞬间全部消失了。
空旷的游乐园一下子只剩下Steve,Tony,Thor和魔法圣殿的Wong了。刚才的幻象就是Wong施展的。
"你们玩够了吗,那我走了,我还要守护魔法圣殿呢。"说完,Wong画了一个圈走了。
"呜呜呜....."Tony一瞬间收起了刚才的霸道,摊倒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
几滴泪水无声地从cap眼睛里流出来。
Thor怒吼一声将战斧砸向大地。
今天是灭霸来了之后的第91天。
也是他们离开大家的第91天。
The end.

整理/修改:甜兔君

别打我。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在写的时候自己居然哭了。

昨天LOF限流,今天再发一便。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