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童话 超甜 [盾冬]

   甜兔君LOF产出目录
  很久很久以前,鱿鱼怪突然出现,给王国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并带走了公主。国王Coulson召集了全国的勇士们,可是只有豆芽菜Steve来了。国王说:"如果你打败了鱿鱼怪,我就把公主许配给你!"Steve说:"不,国王,如果我打败了鱿鱼怪,您只要把王子许配给我就好了。"王子Bucky一脸懵逼,不过见他长的瘦小不可能打过鱿鱼怪只好勉强答应了。

    Steve终于来到了鱿鱼怪的巢穴,可是他更本打不过鱿鱼怪,八爪鱼把瘦弱的他缠起来准备吃掉。这时,突然一个人影手起刀落,鱿鱼怪的头应身而落。原来是公主Natasha。公主很生气:"我原本想把这只鱿鱼怪养肥吃掉的,你居然来捣乱!"不过她听说Steve如果打败章鱼怪就要和Bucky结婚的事情之后变得异常高兴,从鱿鱼洞中取出了大力丸给Steve吃,现在Steve变成了肌肉男!

     回到了王国,民众举国欢庆,来到国王面前,公主说:"是Steve把我救回来的!"

     Bucky只好和Steve结婚了,不过Bucky看他长的不错,而且器大活好,于是从此骑士和王子过上了性(划掉)幸福的生活。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