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沙雕骨气»真的很沙雕

甜兔君LOF个人产出目录
盾冬
上床时。正到激烈的地方。
Steve:"你不求我我就拔出来。"
Bucky拔了出来,拿了张纸擦了擦,瞪了他一眼,提上裤子走了。

预测Steve马上要被打。

锤基
上床时。正到激烈的地方。
Thor:"你不求我我就拔出来。"
Loki拿出了小刀:"你敢!"
Thor:"好好好继续。"

预测Thor事后要被捅。

铁虫
上床时。正到激烈的地方。
Tony:"你不求我我就拔出来。"
Peter:"Daddy,求你.."
Tony:"乖孩子。"

叉泽
上床时。正到激烈的地方。
Rumlow:"你不求我我就拔出来。"
Zemo:(仓鼠脸眼泪汪汪)"求你....."
事后。
Rumlow鼻青脸肿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啊啊啊啊啊最近都没有产出只能写一些沙雕好自责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