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九头蛇基地X神盾局航母 拟人!!!车!!!半强迫!!!

@黑羽霞子 黑羽太太,都怪你把我拉进来,我已经快饿死了,只能吃自己产的了。
甜兔君LOF个人产出目录
至于cp名,就叫Hydrield吧,中文就叫鱿鱼鸟。

好了,上车。

(似乎是接黑羽太太那篇文)

«车»(上)(没错标题就是那么任性)

一队越野车向着降落的天空航母开过来,Coulson感觉不妙,掏出了手枪。

引擎盖上画着鱿鱼的越野车停在Coulson的前面,车顶上探出一架马克沁机枪。

Coulson自知不可能打得过他们,于是悄悄按了航母上的一个按钮,便把双手举过头顶,投降了。

两个九头蛇特工把Coulson绑到车上,然后一队特工跑上前去占领航母。

突然航母前端的两台超重机枪往下扫射,一队特工全部毙命。车上的特工见识不妙赶快把Coulson带走了。

神盾局航母的人形冒了出来,拿起一把枪准备追上去,这时他突然中了一颗icer晕了过去。

待他醒来时,他已躺在航母的审讯室里,被绑在桌子上。

迎面走来了一个人,他定睛一看,是Hydra的基地。

神盾局航母想起了弟弟的警告,觉得自己的贞洁可能不保了。

不过幸好Hydra的基地张得不错,有点邪魅和狂野,老实说,是他喜欢的类型。

他试图用旁边的机枪射Hydra的基地,可是居然毫无用处,他也不能回归本体。

"我把你航母的电掐掉了。"

虽然他的话不是那么让人高兴,但是航母却觉得他的耳朵怀孕了。天天听那个卤蛋和Coulson那个尖鼻怪的声音他已经快要吐了,这种邪魅而有有些温润的声音简直就是久旱甘霖。

"别说话,干我。"

WTF???我刚才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other Fu**** Son of the Bit**!!!!!!!!!!!!!!!!!!!!!!!!!!!!!!!!!!!!!!!

这简直是本世纪最糟糕的一天了。

TBC

哈哈哈哈我就卡肉!不过不要紧,下篇(肉)大概下午就出来了。

评论(1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