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如果英雄们玩狼人杀»

超级沙雕!
甜兔君LOF个人产出目录
一天,部分英雄们想玩狼人杀 。(其余英雄我也不知道去哪儿了)
由Javi做法官。
玩家:
Cap,村民
Thor,村民
吧唧,狼人,
洛基,女巫
红红,狼人,
寡姐,猎人,
Peter,预言家,
Coulson,村民
阿毛,村民
Bruce,村民,   
Tony ,狼人。

游戏开始了。
"天黑请闭眼,戴上耳机。"
"狼人请睁眼,摘下耳机。"
Bucky,红红和Tony睁开了眼睛。
"你们要杀谁呢?"
Bucky指向Coulson,因为Coulson喜欢队长。
而红红和Tony都指向了Bruce,因为除了Tony,Bruce智商最高。
"狼人请闭眼,戴上耳机。"
"女巫请睁眼,摘下耳机。"
听到这话红红睁开了眼,(因为她是绯红女巫)却又赶快闭了回去。
幸好Javis没发现。
Loki睁开了眼。
"今晚死的是...."Jarvis指向了Bruce。
"你要使用解药吗?"
"不要。"
"你要使用毒药吗?"
"要。"
"你要给谁使用毒药?"
"Thor."
"你确定吗?"
"我确定。"
"你确定吗?"
"我确定。"
"你确定吗?"
"愚蠢的机器蝼蚁,快点!"
"好的。"
"女巫请闭眼,戴上耳机。预言家请睁眼。"
Peter睁开了眼。
"你要测验谁?"
"嗯,Captain。"
"他是好人。"
"哦。"果然不出所料。
"预言家请闭眼。"

"天亮了。"
"昨晚Bruce和Thor死于非命。"
"啊???????"
大家都吃了一惊。
哪有第一夜女巫就毒人的!
"应该是有私人恩怨。"阿毛认真地分析道。
Bruce有点绿了。
Bruce和Thor被拖到观战室里。
接下来每个人依次发言。
Cap:"我是村民。"
吧唧:"我是村民。"
Loki:"我是村民。"
红红:"我是村民。"
场面一度很尴尬。
寡姐:"我不是村民。"
众:"那你是什么?"
寡姐:"你猜。"
这下寡姐的嫌疑大了。
Peter:"我也是村民。"
Coulson:"我这儿有神盾局最先进的测谎仪,他由人体的93种变化来检测你有没有说谎。"
Jarvis:"严禁作弊。"
测谎仪被丢下了大厦。
Coulson:"那个很贵的啊!"
阿毛和Tony:"我是村民。"
投票时间。
除了阿毛投了寡姐之外,其他人都弃票了。
寡姐很生气,并把阿毛带走了。
两人炮灰。
阿毛:"寡姐你的总攻气场害死了我!"
夜晚。
这次狼人杀死了Loki,因为他的发际线很显眼(这是什么屁理由!)
Loki当然救了自己。
Peter查验了Tony,Tony是狼人。

"天亮了。"
"昨晚是平安夜。"
Loki因为怕被Thor知道事实(后果是腰会痛)就没有亮身份,反正药已经用完了。
Peter跳了预言家,说Tony铁狼,cap金水。
作死的事这是吧唧机(自(很))智(作(棒))勇(聪(真))敢(明(棒))地对跳了预言家,说cap金水,Coulson铁狼(私人恩怨)。
投票。
Peter,Loki,Coulson投了Bucky,
Bucky,红红,Tony,Cap(爱情的力量)投了Peter.
Peter出局。
狼人胜利。
可是第二天Bucky和Loki都到中午才起床,Tony也只能睡在客厅了。

沉迷于沙雕无法自拔。

评论(4)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