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铁虫__«眼花»(短篇)

铁虫__«眼花»(在轻快的节奏中放刀子)
甜兔君LOF个人产出目录
此文会引起大部分人不适!慎入!
剧情可能并不会按套路走。(小声)
@芭蕉过雨绿生凉小可耐点的梗。(超小声:大家内心受到了伤害不要来打我,打她!!!hhh)
史传奇的话是搬了小可耐的眼花梗解释~
患者眼眶中会有花发芽,一个月之内得不到救治就会被花吸完养分,花会从眼睛里开出来。治疗方法是,被喜欢的人憎恨。

正文(PP虫和Tony已经交往设定)
«眼花»

"你看起来是得了眼花症。"
史传奇翻看着手中的古籍,一脸正经地说道。
" 患者眼眶中会有花发芽,一个月之内得不到救治就会被花吸完养分,花会从眼睛里开出来,你就会死亡。治疗方法是,被喜欢的人憎恨。 "
"没有别的办法了吗?"Peter有些紧张。
"没有。"

"Mr.Stark,我今天有一个补习班,今天晚上我就不去复仇者总部了。"
Peter给Tony发了一条语音消息,就准备实施行动了。
他摸了摸左眼,那该死的小芽还长在那。
他算喜欢Ned吗?也许算吧,长脸叔叔又没说是哪种情感。
Ned来了。他手里还拿着新拼好的乐高复仇者总部。
Peter走上前去,一把抢过乐高玩具摔在了地上。
"我决定了,你这种又胖又丑又普通的人,根本配不上做我的朋友。我们以后绝交。"
Ned目瞪口呆地看着Peter,之后嚎啕大哭,然后跑开了。
Peter眼睛里也溢出了不少泪水,以前Ned可是他最好的朋友啊!

三天过去了。那左眼的芽也只是缩小了一点点,之后便飞速生长。
他先找到了Ned说明了原因,他们又是好朋友了 。又再次去问了史传奇。
史传奇:"只有让你爱情的对象憎恨你才有用。"

那朵花看起来是一朵玫瑰花,Peter想自己剪掉,但剪掉之后,它又在一秒中之内生长到原来的样子。
他现在在May婶和Mr.Stark的视线下已经消失5天了,两人已经很怀疑了。
如果让Mr.Stark知道了实情,那他再怎么演Mr.Stark都不会真正憎恨自己了。
可他怎么也下不去手,让Mr.Stark憎恨自己。

一个月后。
至尊圣所。
"Peter到底怎么了!你说啊!你说啊!"Tony如同一头发疯的野兽,疯狂地用掌心炮轰史传奇,可是史传奇总能躲避。
"他得了眼花症。他眼眶中有花发芽,一个月之内得不到救治就会被花吸完养分,花会从眼睛里开出来,他就会死。治疗方法是,被爱的人,也就是你所憎恨。"



"他选择了放弃治疗。"



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叫我高产小公主~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