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Peggy的苦恼

«Peggy的苦恼»
甜兔君LOF个人产出目录
我是Peggy Carter,我很苦恼。

我作为一个真正的九旬老人,正在每天被另一位九旬老人骚扰。

哦,F**K,他又来了。

"嘿,Peggy,你知道吗,今天Bucky给我做了瓦坎达特色烤羊,超级好吃,我非常开心,我还给你带了一点,来尝尝?"

我勉为其难地尝了一口。
这和狗屎有什么区别。

"嘿,Peggy,你知道吗,今天Bucky又给我留了两个李子吃,李子真的是非常得好吃,甜而不腻,腻而不甜......blablablablablablabla......"

F....ffffffuuuuuuccccccckkkkkkk.........谁能来救救我......

"嘿,Peggy,你知道吗,Bucky,今天又和我出任务杀了很多恐怖分子,你知道吗,他杀人的时候真的超级性感的!他的每一个走姿都让我流口水.....blablablablablablabla blablablablabla......"

Ffffffffuuuuuuuccccckkkkkkk.....心好累.....

"嘿,Peggy,还记得在战场上吗,那个时候你的帐篷就在我和Bucky的隔壁,所以你每天晚上都能听到Bucky的呻...."

Shut..... up.....不要让我想起那些痛苦的回忆......

"嘿,Peggy,你知道吗,今天我和Bucky又做了,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脑部十万字小黄文)"

好....好烦啊啊啊啊...

他终于走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