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神盾局光明机场(2)

甜兔君LOF产出目录
本长篇目录
  "女士们先生们,您所乘坐的由神盾局光明机场飞往九头蛇邪恶机场的航班即将起飞,请您系好安全带......................"Wanda的声音从广播里传出来。

  Steve坐到空乘人员专坐位上,把安全带系上,瞄了瞄旁边的Sam Willson。

  这几天早上自己桌子上的那些李子热狗到底是谁送的呢?

  难道是Sam?不可能。Sam虽然单身,但是肯定是直男这一点Steve还是知道的。

  难道是Tony?不可能。Tony即使喜欢男的也不会喜欢他这种类型。

  Steve头痛欲裂。

  反正只要能讨好Bucky就行了。

  另一边。

  吃完晚饭,Bucky和Natasha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安检的工作。

  一身黑色安检制服的Bucky看起来和同样服装的Nat很配,难免会有人认为他们是小两口子。

  每当这个时候Bucky都会解释,而Nat只是浅浅一笑。

  神盾局光明机场规定每个安检口必须有死个安检组,四个安检组在不同时段上班,每个安检组只有两个人,一男一女。

  起初Natasha被分配和一个叫Willson Fisk的人一起安检,但是Natasha很快就申请换搭档。因为Fisk实在是太油腻了,还是个秃子。

  后来又换了许多人,直到碰到了Bucky Barnes。

  Natasha一眼就看出来他是个Gay。

  这点是对的。

  可是她认为Bucky和旁边热狗店的Loki关系不简单。

  这就不太对了,他们只是姐妹(划掉)朋友关系非常好而已。

  直到Bucky把中午Loki告诉他的事告诉Natasha,Natasha才知道事情不对劲。

  Natasha觉得去查一查Phil Coulson这个人。

  
开学前的600字短小产物。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