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给大家介绍一下章余鸽的各位

今天是章余鸽出版社成立的第25天!
所以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出版社的全部成员。

首先是社长 @萝卜and白菜and轮九 中的萝卜!
萝卜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社长,她成立了出版社,并帮助出版社举办了联文!
最重要的是,出版社的名字是她想出来的!
欢迎大家去关注她看她的文!

然后是另一个社长 @黎明。
她是出版社的团宠,虽然产出并不多,但是她的文都是很棒很棒的!
特别是联文她的那一章,车开的特别细腻,激情!

然后是 @耳冬—垃圾漫威还我爱豆 她产出特别多,她的漫威文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她的全职文的盗墓文也都是很好看的!

@猗猗悠然 这位是我的二徒弟,她写了锤基ABO炒鸡带感!强烈推荐你们去看一下!真的是出版社的良心啊!

@咩? 这位是一个画手,画风超级可爱,最重要的是他是个男的!男的!男的!

@木子红 这位写文画画都很棒!画的性感冬妞特别好看!我炒鸡喜欢!

@Just A Wandering Chaser 长风的贾尼很棒很棒啊,就是他的文让我从铁虫那边爬到贾尼那边的!

@flag君 虽然她的文章很少,但是.....舌尖上的九头蛇使我拿出了本来攒着等黑羽出本的时候买本的钱去点了外卖。

@0.16 我非常喜欢塔卡,因为她给戴涵涵生了18个孩子!(Bushi)她的锤基霸总脑洞很不错啊,想看番外车(bushi)

@白夜暝 这似乎是一位还没有出道的画手,很期待她的画作!

@鬼家有只狐狸。 她是一个很棒的文手,不知道为什么她的文章数量只有我的一半但是粉丝却比我多一倍(痛哭流涕)

@冷 她是仅有的两位串社人员中的一位,很厉害的,从泥石流过来的。

@在野 这位是我的大徒弟,她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很棒,因为她的那篇友尽之灯特别搞笑,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她只写过三篇文章(划掉))

@丛妄 想看她开叉泽车的点进去不谢。而且她是土豪土豪大佬大佬!黑羽的坨坨手办就是她送的!

@银冬叶言 她的MCU和XCU日常特别好看!而且她是欧美通吃的!

@五花马  @今生不落雨 这两位似乎是未出道的文手,期待他们的文。

@甜酒 个人比较喜欢她的野火烈阳,不过emmm,据说开学会更新很慢。(痛哭流涕)

@乔乔乔二二 超级喜欢侠义双喵!希望可以写后续,比如说爱情什么的...

@爱喝李子汁的bucky 咩霸变成羊的脑洞真的非常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推荐你们看他的文!而且,他也是男的!

@Cyrilkirtis. CC就不用介绍了吧。喜欢她的褐色天然卷(住嘴!)

@柴癫生 柴柴虽然不怎么写文,但是她很活跃,而且她才十岁(是真的)

@懒猫 0813 懒猫的盾冬小甜饼真的甜得要死,看了她的文你一定要去看牙医。

@甜兔君 这位就是我自己啦!强烈推荐我自己的文«如何捕捉泽莫鼠»,点我头像看。(不要脸)

评论(3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