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兔君

火箭星监狱字母甜饼盒

*你们的300fo点梗我没忘
*场景在银护1里的柴达监狱
*老夫老妻设定
*求关注求小心心!
*没错只有四个字母

甜兔君LOF产出目录

A       ailment      (不严重的)疾病

监狱这种地方难免会生些小病,当然不是Rocket,也不是Peter,更不会是Groot,是Gamora。
Gamora生为灭霸的女儿居然在监狱里经常发烧,感冒,每到这时Peter就必须跑前跑后照顾他。
Peter想要Rocket照顾她。Rocket说,他是浣熊,不可以照顾人的,Groot也不可以。
Quill也就撇撇嘴,懒得戳穿他。

B        bed      床

Gamora的床:很整洁。
Rocket的床:其实这是Groot的床,因为Rocket和Quill睡一起了。
Quill的床:很乱,被子乱成一团,有一些浣熊毛和一些白色的不明液体。
Drex的床:他是谁?
(直到Quill Gamora Rocket Groot逃离监狱时Drex才加入了他们)

C      calories   卡路里

柴达监狱里有跑步机,这对于Peter来说很棒,
因为不健康的牢饭已经快把他变成胖子了。
不过每次Quill跑步的时候都需要人监督,不然他只会健身五分钟。
Gamora监督的时候直接把长剑戳在Quill身后,如果Quill跑慢了就会被一剑戳死。
Rocket监督的时候就是口头监督,虽然他可以偷懒跑慢一点,但是一边打嘴炮一边跑步真的是很累的。
Groot监督的时候他最舒服,因为旁边有个喷泉,一般都是他坐着看Groot喝水。

F       fiercely    猛烈地

接下来居然被屏了,走链接
点我看火箭星监狱开车

评论(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